close

staub.jpg

最近被好友放毒了...她買了很多咖Le Creuset 與staub的鑄鐵鍋(她是真的很會做料理....)

看著看著我也心動了..

話說鑄鐵鍋好處多多呢!比起不沾鍋,用鑄鐵鍋烹調食物安心又健康...

於是我開始爬文找鍋...看好處...詢賣家

最後選擇了......28cm STAUB 櫻紅 水滴新式燉鍋 

我還可以當炒鍋用....(其實我會買28cm就是想可以炒菜又可以煎魚)

10月初下單買,賣家說11月初船才會到港

終於來了.......

 

 

開箱囉.jpg

 

 

 

 

 

 

開箱囉1.jpg

一大箱...好重

有 28cm STAUB 櫻紅 水滴新式燉鍋 /橄欖木鏟 30cm/小豬蓋頭/橄欖木湯杓

來介紹重點美物囉!!

 

 

 

開箱囉2.jpg

外盒

 

 

 

 

 

staub...jpg

美麗的外觀...櫻桃紅紅的好美(真的就像顆櫻桃樣)

白白的應該說是防碰撞塑膠

 

 

 

staub....jpg

蓋頭繫上美美的紅白藍的緞帶

 

 

 

staub把手.jpg 

左右兩邊的把手,抓握時很好握,大小蠻適中的

 

 

staub鍋內.jpg

鍋內黑亮好有質感....

 

 

 

 

鍋深.jpg

鍋內深度....我將蝴蝶S橫放比較...約7.5公分

 

 

鍋蓋內.jpg

鍋蓋....內面新式水滴造型,好像耐吉的商標

新Chistera落結構確保你的食物,以保持其水分的連續塗抹。

 

 

staub換上豬鍋蓋頭.jpg

換上另外買的豬蓋頭

 

 

豬蓋頭.jpg

是不是很可愛呢!!

 

 

 

 

 

 

橄欖木炒鏟與湯杓.jpg

橄欖木炒鏟與湯杓的質感有很不錯...滑順

 

 

 

 

 

staub與橄欖木.jpg 

 

 

  

 

仿美國隊長...jpg

兒子說:媽咪這鍋好重喔!!

我說:對啊!!鑄鐵的啊!!(其實他應該聽不懂)

兒子:多少錢呀!!

我:....嗯...我想想喔!!(其實是我不想說...哈有點貴)

 

 

仿美國隊長.jpg

當盾牌...他說他是美國隊長.....哈哈 

 

 

 

紹興酒滷肉.jpg

依說明書開鍋後.....

來試鍋囉^^

在等待鍋子到港之前看了很多的分享文

就來煮我覺得應該比較輕鬆上手,

常常看珈常菜(Roka)PO文分享的食譜

紹興冰糖紅燒肉 

 

紹興冰糖紅燒肉.jpg

在煮的過程滿室酒香

兒子沒聞過紹興酒...一直說那是什麼味道啊!!

不好聞.....

結果煮好後..一口接一口說好好吃哦!!

還不錯知道要鼓勵....要不然就沒得吃

 

 

紹興冰糖紅燒肉...jpg

 

 

 

 

紹興冰糖紅燒肉..jpg  

 

 

 

紹興冰糖紅燒肉....jpg         

 

 

PS:這兩年來我都有在煮菜,所以買這貴鬆鬆的鍋應該是值得又實用啦!!

    

arrow
arrow

    代代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