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耶誕節~~~越來越接近了


一個月前就將去年收起來的耶誕樹佈置好了^^


懶媽我沒準備禮物


一個星期老妹有說要送芫芫耶誕禮物


我說:真的喔....好呀(我開心的勒)


>>>>>>>>>>>>>>>>>>>>>>>>>>>>>


昨天她從車上拿下一個包裝精緻的禮物


結果真的啦!!


貼心的老妹準備一份超級正的禮物要給芫芫


她賣關子~~問她是啥ㄚ


神秘的呢??不說


<<<<<<<<<<<<<<<<<<<<<<<<<<<<<<<<


芫芫上了幼稚園之後又更懂節慶這東東


所以這是芫有認知以來第一個耶誕節


應該是說懂得耶誕老公公.......送禮物這檔事


我妹為了不讓芫失望


太美了....耶誕老公公)))))))))))謝謝妳



 


 


 


 


很用心的包裝,我都愛屬了,


若是我收到這份禮物我一定捨不得拆,


花栗鼠班的芫阿姨貼心搭配松果,


和老師溝通後原來星期四下課後老師會幫忙家長放置禮物,


星期五的早晨花栗鼠班的小朋友會發現,


耶誕老公公真的來過了......驚喜驚喜。(真想看到芫芫的表情)


禮物是什麼呢!!


就等星期五芫芫來揭曉囉^^



 


 耶誕老公公……謝謝^^



謝謝妳給芫芫滿滿的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代代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