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09~05.13

 

給媽媽也給自己的~~~~母親節禮物

 

春風暖大地愛戀北海到五日遊出發

 

 

 

早班班機7:15分登機,因為4:30就出門了,所以航行皆在昏睡中ZZZZZZZZ

 

醒來時機外的美景已是旭川,山頭還有白雪皚皚,好興奮喔!!

 

日本我又來了))))))

 

 

 

 

 

 

 

 

沒來過北海道的我,先看看領隊貼在車內的北海道地圖,五天的行程我們走的是道央及道南。

 

(北海道分為道南.道央.道東.道北 )

 

 

 

 

 

 

到達旭川機場已是中午了,吃拉麵先,旭川的拉麵口味是醬油拉麵,

 

雖然領隊已向店家說明台灣團的口味是減鹹的,但香香的醬油味湯頭對我來說還是鹹耶!!

 

麵麵吃光,湯頭我嚐嚐即可囉!

 

 

 

 

 

 

 

 

 

 

 

 

 

 

因為我們這團很大一團,浩浩蕩蕩有三大台遊覽車><,所以吃完的人就附近超市逛逛囉!!

 

 

 

 

 

 

 

 

 

 

 

木棉屋男山本家酒廠/採用大雪山山脈匯集成的伏流水精釀的清酒。

 

*這顆大松球掛在門口,表示今年有新的清酒可以喝了,歡迎來品酒!!

 

 

 

 

 

 

 

 

非常~非常難得這次出國,邀約我的阿姨,他竟然會答應,

 

看她和我媽媽兩人笑的好開心

 

,我和表姐就覺得更開心^^~

 

 

 

 

 

 

我玩著攝影視覺的遊戲!!抓松球~~~

 

 

 

 

 

 

 

 

來杯得獎無數的大吟釀,1杯日幣150元,好喝順口~(喝了等等要坐車去層雲峽比較好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代代豬 的頭像
    代代豬

    代代豬

    代代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