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歲月如梭~


日子一天一天的過


我的育兒路....芫給足了我酸甜苦辣


酸~苦~辣.......說了或做了讓我難過的話或事(常常要當他無心的)


甜..........乖乖寫完功課,吃完我煮的菜還說好吃(承認我很沒用,這樣就讓我甜)


小一的他好動,為了配合他的體力,舉凡球類運動似乎都喜歡,目前最愛足球,學校星期一到五的足球俱樂部


還不能滿足他的需求,假日沒下雨陪踢足球是必備的活動(呼.....還好近日細雨綿綿)


 



育兒路喜怒摻雜,芫一定希望媽咪溫柔對待,但.......很難啦!!小惡魔常出現,媽咪是人耶!!


有需要我捍衛時當然會像大象一樣挺身而出, 好好的保護躲在身後的芫~~


但往往嚴格的我處裡的方式常常會讓芫不喜歡


於是乎..........他認為的恐龍媽咪出現了)))))))溫柔的大象媽咪不見了


喜歡挑戰我的忍耐極限是他最喜歡做的危險事情,當然恐龍媽咪會出現!!!



 


 


 


貼心的芫.......請你保持這可愛的模樣~~乖乖乖


天冷起床後快加衣服~吃飯請跟上進度~起床不要愛臭臉~~~~~~~~


媽咪自然會讓恐龍的模樣慢慢模糊............讓溫馴的大象清晰和你相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代代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