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巧的我最近買了一台鬆餅機遇到了芫芫親手採的草莓~~~草莓鬆餅來了


很久以前就想買鬆餅機來自己手作(因為我愛吃鬆餅配下午茶的優閒感覺)


而且看了好友也買了一台給她兒子自己動手做


所以我也下手PChome訂了~獅子心鬆餅機



芫芫他們收成的小草莓(我稱他們為野草莓)洗乾淨後看起來還真的很誘人呢


 


 


 



因為我第一次做鬆餅過程很"亂"又緊張怕做壞了,所以忘了拍照直接是完成品 。這真的我做的.....耶!!


材料:鬆餅粉100公克    雞蛋一顆     鮮奶60cc 


鬆餅機熱機後塗上奶油倒入上述攪拌後的鬆餅粉,靜靜的等候3~5分鐘就有香噴噴的鬆餅可以吃了。


因為家裡有現成的蜂蜜淋上配上草苺擺盤,樣子還真的有些可口呢~


若是在加些鮮奶油在旁邊朵朵開那會更棒^^


 



 


 



 


 





228連休三天的第一天早上芫芫就發燒~退燒藥吃了退又燒,三天來晚上我和芫芫都沒有好好睡過,尤其


夜裡看他睡著了還全身發燙不好睡就擔心,為了安心帶他去醫院檢查,細心的省桃流感快篩、抽血驗白


血球指數、照X光(肺)、經醫師看完報告後快篩結果沒問題、白血球指數正常範圍中、肺部沒問題~評估


後醫師說他如果活動力還好可以在家休息不必住院,常聽朋友的小孩因為肺炎住院其實我還蠻怕的,一


般3到5天的住院療程是一定要的。


因為怕芫芫上課又會和小朋友交互傳染所以還是替芫芫請三天的假讓他在家休息等恢復些在去幼稚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代代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