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玩具總動員3


愛看皮克斯系列電影的芫芫又有新電影可以看了


玩具總動員1.2集劇情芫芫可以記得一清二楚


所以劇中的角色他都不陌生


「飛向宇宙,浩瀚無垠」


【玩具總動員】系列第一部作品於1995年推出,是影史上第一部電腦動畫長片,


也是動畫工廠皮克斯成立後第一部長片,因此對皮克斯來說意義非凡。


第三集歡樂與淚水交織~很好看



 


 


大人小孩都愛的玩具總動員系列真是厲害


把小孩和玩具之間的關係真實完全的呈現


有BABY愛用黏黏的嘴親它們      還有小孩愛將它們拆解後又拼裝


所以玩具中可以完整又無損傷的生存著


必定是孩子們的最愛


 


芫芫這一天看玩具總動員3是第二趟了


上映後的第二天我就帶他看過一次(作陪上賓還有我妹我媽)


聽說今天小陶叔叔(妹的男朋友)要自己來看玩3


所以問他可不可以帶一個看電影很乖的小孩一起陪他看


結果一口就答應了


因為芫芫100公分所以還是免費的啦


(個頭小唯一的好處)





 


 


 


 


因為他們是去大江星喬國際影城看的


所以小陶叔叔知道小男孩的最愛~遊樂場


就帶芫芫開心的玩了一下午


 


▼投籃



 


 


 


▼座迷你海盜船



 


 


 


 


▼打保齡球



 


 



 



 


 


 


▼開賽車~選了一台紅色跑車     


遊戲結束後他跟小陶叔叔說:其實我是想開黃色的!@# &^%


臭小子那紅色你開那麼爽幹麻><



 


 


 


▼芫芫控制方向盤~~GO



 


 


 


▼小陶叔叔座旁邊幫忙100公分的芫芫踩油門~加油



 


 


謝謝小陶叔叔熱情的招待^^感恩


 


 



 


玩具總動員效應


▼舅媽今年送芫芫的生日禮物~~巴斯光年


(舅媽真是搞勒手~~~謝謝舅媽)



 


 


 


 


▼芫芫整個愛不釋手 



 


 


 


▼有一天他問我:媽咪我睡覺的時候,巴斯會不會起來走路ㄚ!


為了不要破壞他的想像力,我說:我也睡著了所以我不知道也^^


(有啦我有補一句說:你要好好對待你的玩具,不然它們會很難過因為小主人不愛它們)



 


 


 


 


▼玩具總動員系列沐浴乳



 


 


 


▼我妹失心瘋的一口氣買了4罐,她說因為實在太可愛了


買了胡迪又捨不得沒買巴斯就這樣翠絲、還有爪子



 


 


 


 


▼鞋子上的飾品



 


 


真是不得不佩服那些商人頭腦好腦筋動的快,


我們就這們的被騙去消費了,都怪這些商品太吸引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代代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