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九族文化村~日九纜車


記得沒錯的話去年來過一次九族文化村


是開滿了櫻花的季節


那時九族通往日月潭的纜車尚未通車


人潮依然多多多


大家都是來朝聖"日九纜車"


去年來時以搭過九族文化村內的纜車所以感觸不一樣!!


 



 


 


 


↓擁擠的人潮,大家抽號碼牌等待叫號後入場,入場後還要排人龍等纜車



 


 


 


 


↓一個一個的車廂好像結燈綵的燈籠,


日月潭纜車係連接九族文化村與日月潭長1877公尺,


擁有86個8人座車廂,


運輸容量每小時可達3000人。



 


 


 


↓其實我有懼高症,很怕高但又想坐所以做邊邊的我緊抓車廂旁邊的窗架,


如果下次你們有去搭日九纜車時發現窗架彎了,哈~~那可能是我的傑作



 


 


 


 


↓纜車下方的之字型鈄梯,爬起來我想也是好嚇人,因為我好像沒看扶手!!



 


 


 


 


 


↓纜車外的風景是不是很美,日月潭的湖光山色實在美麗,難怪吸引許多觀光客




 


 


 


 


 


↓群山圍繞,層層疊疊


 



 


 


 


 


 


↓其實纜車在行進時,非常舒適窗邊不時吹來柔柔的風,


寧靜的高空還有鳥叫聲很享受,只要不要往下看就好




 


 


 


 


 


 


↓這時已快到日月潭了,又是一個陡俏的地形,


我呢又怕又要拍照,只好伸長脖子和手快快拍拍這美景


因為昨天已來過日月潭遊湖了,所以下了纜車隨即又抽了號碼牌搭回九族




 


 


 


↓因為九族的遊樂設施我去年都玩過了


(去年自由落體UFO我是坐下後就開始後悔到坐下來飆淚,我真的是沒膽啦!)


所以這次來我什麼遊樂設施也沒玩


娜魯灣劇場的[原住民歌舞表演]很好看喔~有各個族群的表演很精采





 


 



 


 


 


↓阿美族的美麗原住民姑娘




 


 


 


 


 


↓達悟族的原住民舞





 


 


日九纜車讚喔!!但是人潮真的是很多


如果想去的朋友其實可以過一陣子在去


才不會人擠人排長龍


但是一定要去搭看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代代豬 的頭像
    代代豬

    代代豬

    代代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