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世界生態農場一遊,芫芫背起背包說我和Diego一樣要去探險囉!


芫芫:媽咪我背包裡有地圖還有望遠鏡(地圖是真的有啦但是望遠鏡是他自己想像的)


其實有好幾次告訴我說媽咪你買一個望遠鏡好嗎!!


我說:為什麼你需要望遠鏡呢!     芫:diego都是望遠鏡觀察動物ㄟ


 


↓小小背包客出發去探險



 


 


↓小鬼真的看的懂地圖在講解喔....




 


 


 


↓可愛的毛毛蟲


(其實原本應該是我去撐住芫芫的,但是我實在是抱的動撐不久,


所以阿姨就代勞了,不要小看他瘦瘦的還挺有份量的,哈~~年紀大了體力不好)



 


 


 


↓美麗的蝴蝶


(阿姨在後面吃力的撐著)



 


 


 



↓芫芫正在看阿姨拍照的成果,是不是有拍帥帥ㄋ



 


↓很用心在看



 


↓看到抓頭勒~~~~蝦米~~相機裡都是我啦~~



 


 


 


↓臭小鬼裝酷~耍寶


 


 


↓綠世界六大公園探索任務達成~~


有探險精神的小朋友可以和芫芫一樣來一趟綠世界生態之行~


 


 


昨天晚餐芫芫呢!!又慢吞吞的吃(其實是每天都吃很久),我等的氣都上來了,我說那媽咪先去開車在門口


等你,你趕快把2、3口飯吃完,說完我就去開車了


等我把車停在家門口等了一下,沒見他出來,我就進門看一看,他這老大竟然在找球要玩,飯也沒吃完


這下把我惹毛了,我說不用吃了回家吧!!!


回家的路上我一句話也沒說(因為我在整理一下EQ),他也知道我生氣,路上我停車去7-11換柏靈頓小熊


還買了一個銅鑼燒,回到家後幫他洗完澡,換我要洗時聽見~~


芫說:媽咪你買銅鑼燒要做什麼??


我說:我要吃的啦!!


芫又說:那我可以吃嗎!!


我說:不要啦!!~~~剛才在ㄚ嬤家飯都吃不完~~你又不會餓!!


芫:..............


等我洗完澡下樓時芫看見我~~~


芫:媽咪你的銅鑼燒可以和我分享嗎!!(他手裡拿著銅鑼燒)


其實我去7-11就是要去買東西給他吃的~怕他肚子餓!!只是有時候真的很生氣的時候~看看臭小鬼又會


想想算了~~~氣什麼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代代豬 的頭像
    代代豬

    代代豬

    代代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