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傍晚帶芫芫還有義豪哥哥去龍潭運動公園玩


5:30這時的太陽公公已經快休息了  沒那麼的熱


我們3個人先是慢跑一圈.....接著玩盪鞦韆


公園裡小朋友還蠻多的


我們選擇一處草地玩起丟球的運動


在旁邊玩的小朋友還是很多


不知不覺的6:30了天色有點暗了


我就說:芫芫好了囉..我們要回家了


芫芫:為什麼.....


我說:因為天黑了...蚊子出來了ㄚ


芫芫:討厭.....為什麼他們不給我們玩


我說:他們......


芫芫:對阿.....蚊子ㄚ....


我和義豪哥哥........無語大笑



 


晚上睡前又一語


芫芫喝完奶奶...刷好牙....穿好尿布


我們躺在床上準備睡覺   芫芫一直抓尿布


芫芫:媽咪我的小鳥鳥那裡好癢


我說:是喔...(這時我幫他伸手進去看看是不是尿布裡有東西)


芫芫又:對小鳥鳥那裡刺刺的


我說:沒有東西ㄚ  是不是沒穿好


芫芫又:不是啦....是毛


我說: 毛.........


芫芫:不是啦.....是頭髮


我...............


 


運動公園裡摘的小花說要送我.....我沒帶回來...他生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代代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