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陪芫芫看汽車總動員cars DVD    常常我倆是一看再看


看到我說換別的看好不好   這樣看這片dvd會壞  他才作罷


也是因為這樣我也喜歡上劇中的汽車們


三、四個月前我買了劇中主角~~~~~閃電麥坤與麥大叔積木


也增加了芫芫喜愛積木的方式    教他拼一次之後他就會了


而且坊間很多在賣cars系列的商品


但是我發覺我購買的家商品的車輛 


材質比較好  任何一個零件都一應俱全    看起來也比較真實


這是我這陣子觀察比較的感覺


所以上星期又在網路上買了   閃電麥坤的好朋友~~~托線



 


 


可愛托線彩色積木組(469元+運費100)



 


 


 


未組裝前的托線



 


 


 


組裝好的托線組  有兩種造型


托線是一台老舊的拖吊車  髒髒舊舊是它的特色



 


 


 


另一種造型



 


 


 


劇中的托線是一個可愛沒心機的拖吊車  因為閃電麥坤無意間的闖入油車水鎮 


而和這鎮上的車子們慢慢展開的友誼


托線無俚頭可愛逗趣的對白而惹人喜歡


再加上康康的配音十分討喜          


托線喜歡調侃麥坤  


"麥坤和莎莉躲在樹下  兩部車子在玩親親"


莎莉"她"是一台法拉利跑車  麥坤和莎莉互有好感


被托線發覺所以喜歡捉弄他們    



 


 


 


閃電麥坤與麥大叔&托線


芫芫非常的喜歡他們     每一個積木零件都看管的好好的



 


 


 


我告訴過芫芫如果配件少了   媽咪就把麥坤它們送給會愛惜它們的小朋友


真的有怕喔~~~因為我常常會檢查~到現在為止都還認真的愛惜它們



 


 


 


托線真的可以托吊麥坤喔....





 


 


乾媽這就是托線啦~~那天芫芫說的托線就是它囉


它們是我要芫芫乖的利器..


 


 


 


上次去家樂福玩具反斗城買的這一組閃電麥坤+麥大叔(699元不用運費)


我會慢慢的增加他們的夥伴莎莉、韓大夫、警長、卡布、奇諾、DINOCO等.........


芫芫你可要好好的看管它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代代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