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小男生.我愛玩具汽車.愛玩球.偶爾還玩玩Wii..


高跟鞋.洋娃娃.對我來說是一點興趣也沒有


但是媽咪只要沒穿這雙鞋去上班..我就會偷偷拿來穿一穿..我會用小碎步的方法走走走


我也想嚐試看看.我媽咪穿高根鞋去上班賺錢錢的甘苦


可是說也奇怪..它不好穿.太高了.我不喜歡玩太久.


我覺得我媽咪上班應該沒那麼辛苦.是穿這雙鞋鞋比較辛苦吧!


媽咪真的好辛苦喔....我會更愛妳的



 


俗夠有力的春姑造型.




 


有一天我妹和我聊天..


妹說: 芫芫那麼喜歡巧虎.晚上我把巧虎藏起來.你覺得她睡得著嗎??


我說: 睡得著ㄚ..


妹說:那他沒有什麼會睡不著...


我(帶點驕傲)說 : 他沒有我會睡不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代代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