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將~將~將~將


我的寶貝~~芫芫2歲了~~


芫看著生日蛋糕笑的好燦爛.其實我比他更開心.因為從出生到現在2歲.


他成長的點點滴滴.是我現在最大最享受的快樂泉源~


從講話口齒不清~到現在對話如流~而且還會嫌我說太多~要我賣囉嗦~真是沒禮貌~


米蓉ㄚ姨買了ㄧ個維尼熊造型蛋糕~


芫芫還不懂的許願~但他知道大家在唱生日快樂歌~外公還裝巧虎唱歌祝他生日快樂~


芫芫媽咪祝福你~~~每天平安快樂~



 


愛獨立自主的他~要自己切蛋糕~不要別人幫忙~切好蛋糕受不了奶油的誘惑~就直接拿來舔一舔~


吃的滿嘴的~




 


這是芫拔送芫芫的生日禮物~遙控車~看他滿心期待的拆開禮物~開心的玩~但是因為這遙控車對


他來說~有一點大~所以當他操控它的時候~芫芫會怕它~結果這膽小鬼趕緊坐在沙發上玩~(婆婆


ㄝ送芫芫2套可愛的衣服)


 


這禮物是在麗嬰房工作的麗娟ㄚ姨送芫芫的生日禮物~可愛的大象還有背包&還有ㄧ件超好看的大衣~


ㄚ姨ㄧ定花了不少銀兩~多謝姊自從芫芫出生到現在一直送他很多~多的衣服還有用品. (連我的嫂嫂


都會衣服.鞋子送他~還好芫芫生的時候~因為我家很久沒有那麼小的小孩~所以他們都覺得芫芫


好可愛都超疼他的~真的是感恩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代代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