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有一天我抱著芫芫和阿嬤在聊天~


聊的正開心~阿嬤看到有一隻蚊子停在我的手臂上~


阿嬤眼明手快的~~~~啪~~~一聲~~用力的打在我的手臂上~~


這時~抱在我手上的芫芫~~竟然窩在我胸前大哭~~


因為他覺得~平常辛苦帶我的ㄚ嬤~怎麼可以打我媽咪~~~


所以無能為力的芫~只好大哭~


我媽媽不相信~芫會護我~又故意在打我一下~~


結果芫哭的更傷心~~


我媽媽就跟我說:這樣你就值得~那麼小就懂得要保護妳~


得意的我心想:


芫芫這個乖寶貝~你可要一直這樣保護媽咪喔~不要長大以後~就忘了媽咪需要你保護!!


現在的我只能說.....有小男人保護的感覺.......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代代豬 的頭像
    代代豬

    代代豬

    代代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