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芫芫有ㄧ個阿姨


  住在南崁


       我這個表姐對芫芫非常好


     常常會送芫芫


                                                 衣服     褲子    鞋子                                                 


  所以


         芫芫才可以這麼的帥


   所以


             有空我就會帶芫芫去找她


      ~~~~~~~~她看到芫穿的可愛


      又會再送(心機重吧!)


    那ㄧ天


  我們一起去逛台茂


最開心的當然是芫芫


我們買的過癮


芫芫提的開心



 


帶他逛街


其實有時候要看他心情


*心情不好


不喜歡做推車


ㄧ樓化妝品專櫃還沒逛到


開始邊推邊哭


打開雙手要抱抱


結果當然是不敵他的拗功



常常都是


我推推車



芫芫拔抱著他


 依我看他是吃定芫拔


*心情好


     下來配合你走路  


                                               反正就是不願意做推車                                         


                                                      


母親節前ㄧ天又帶芫芫去台茂~在B2    A-Zone動力站的大魯閣霸球打擊場~偶遇來參加活動的中信鯨球員~心想大夥都在照相~那我們ㄝ來照一張~我就跟芫芫拔說那你抱著他一起合照~在旁邊等了一下~換芫芫&拔拔了~結果芫芫拔是把芫芫抱給鄭昌明~相片裡的芫芫一臉的莫名奇妙~是誰抱我呀~鄭昌明很親切小心翼翼的抱著芫芫~





 


不愧是明星球員~和小朋友拍照~會配合半蹲~難怪會受歡迎




 


內野手曾漢州~ㄝ是可愛的半蹲配合拍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代代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