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芫芫拔遠在台南,辛苦工作打拼,沒有辦法陪芫芫麻,所以小寶貝芫芫,似乎知道媽咪的大床


比較舒服,每當晚上睡覺時,把他抱到嬰兒床,他總是會先左右環顧後,再來就是哭,一開始不知


道為什麼,後來放在我旁邊一起躺著,這臭小子就高興的手足舞蹈,不時的對我笑,所以最近的我


枕邊換了一個小情人,每當早晨醒來,靜靜看著睡在我身邊的他,慢慢的張開雙眼和我四目交會,


他會羞澀的笑一笑,再高興的身伸懶腰,此時我只覺得我好甜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代代豬 的頭像
    代代豬

    代代豬

    代代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