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老公好久沒出門走走了


自從兒子生了後  兒子總是佔據了我時間


這一次出遊是因為,去年的5月老公高爾夫球比賽冠軍的戰利品〝礁溪老爺住宿卷〞


因為那時我已經懷著小螃蟹(芫芫的小名)   想想不適合泡溫泉(因為我喜歡泡粉熱的水)


所以一直拖到現在才成行


星期日10:00出發     好久沒出遠門的我   有點興奮


現在去宜蘭 礁溪好方便 又快(二高接5號國道就可以直接到坪林了)


經過沿途的山景13:20我們已到達 ------------------------礁溪老爺溫泉飯店


眼前是一棟咖啡色的建築 矗立在山中特別的醒目


雖然15:00才能進房   但想要一窺它的容貌與飯店內設施的我們


先進大廳報到 照幾張相片吧!





看看離15:00還有一些時間我們就去了就近的---------五峰奇瀑布    走走


真的好山、好水、空氣又新鮮            冰冰的山泉水清澈的見底


房間內的客廳落地的大窗景 


 十分鐘後有服務生進房介紹房間的設施,還泡了日本煎茶給我們品嘗


日式2中床(可以睡覺不受翻身的干擾)


房間內的泡湯池   可以泡湯又可看風景


晚餐時間到囉 ! 飢腸轆轆  


看到自助餐吧上生猛海鮮、牛排、羊排、各式濃湯、蛋糕、水果、宜蘭特產等等應有盡有


好多好多菜一時之間不知從何下手       


手上的鮮蝦大吧!    


羊排沒有羊腥味   所以吃了好幾枝


而且好像怎麼吃都不飽 


 嘴裡吃著 心裡還想著等一下要拿肉還是魚還是再吃二片牛排好呢!


 


飽餐一頓坐在軟軟的沙包(椅)上休息 


請餐廳侍者幫我們照相   奇怪明明我的數位相機(fx9)是防手震怎會濛濛的



飯店內賣店逛逛      老公買了4條琉璃項鍊    這是其中一條


貔貅---據說是可以發財幫助財運的護身品


總之就是希望生意興隆 平安順利  財庫滿滿 



老爺還準備了節目   瓜喜(歌仔戲)讓我們欣賞  對我們來說是有一點距離的國粹


既然是精心準備的 地方戲曲  我倆就做在台下慢慢欣賞


我們後面的歐吉尚、歐吧尚還有日本客人可是看的哈哈大笑呢!


不免俗的合照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代代豬 的頭像
    代代豬

    代代豬

    代代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