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給聖誕老公公的信  

最近芫喜歡上玩籃球

還沒有籃球的他...總是拿著足球很假會的在運球

阿姨說要送他一顆籃球

我跟芫說...阿姨要生妹妹了不要給阿姨花錢了

 

還是你在等等......聖誕節快到了

聖誕老公公快要送小朋友禮物囉...

他笑笑說對厚......(小孩真好騙)

25號的晚上自己拿了一張紙

寫了如上(照片)的字給了親愛的聖誕老公公

感覺的出來是為寫禮物"籃球"而寫的信

其後寫了一些為了不讓信紙太空白的文字

文末還很貼心的寫了...祝您很平安.馴鹿很健康

 

前幾天問我媽咪幫我寄了嗎??

我說寄了...

結果隔天不小心被他發現....他的信怎麼還放在盒子裡

天ㄚ...我沒頭沒腦的以為放的很好...不會被他發現的

 

昨天接他下課,第一件事問我幫他寄了嗎??

寄了寄了....(旁邊的他笑的燦爛)

那媽咪你覺得我的信上飛機了嗎??

嗯...應該還沒吧!!應該在整理了...明天就上飛機了吧!!

一旁自言自語的他........

真希望聖誕老公公會送我,我喜歡的顏色

 

天真的年代真好...

 

[延伸閱讀] 

聖誕禮物 

 

arrow
arrow

    代代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