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薑餅屋

今年的聖誕節快到了,學校給芫他們製作了薑餅屋

低年級的他們學校才有這樣的安排吧!!現在的孩子都很成熟,可是小二的他們可還是很興奮的呢!

 

今年初,因為他玩著"聖誕老公公"送的足球,他跟學長說足球是聖誕老公公送的,於是乎.....

兒子說:高年級的學長姐們他們都說,沒有聖誕老公公!!><,

我說:應該有吧!!可能他們都沒有寫卡片或信給聖誕老公公(還好他相信)

 

 

聖誕禮物

 

  

 

薑餅屋空拍

老師發給了餅乾.小糖果飾品,再加上他自己帶去的小熊餅乾,

淋上糖霜的薑餅屋,真的有冷冷的下雪fu.....還蠻美的

 

 

 

芫的薑餅屋

難得願意正經的配合拍照

 

 

 

給聖誕老公公  

幾天前他自己算算日子,跟我說媽咪聖誕節快到了,我要寫卡片給聖誕老公公了^^

好啊好啊!!那快寫......

 

還是想要玩具><

 

OS:

兒子你書包壞了,媽咪還是覺得,需要與想要,需要比較實用

所以我這個聖誕老婆婆幫你準備了........將將將......."書包"

(我妹說你很壞耶!!他明明寫給聖誕老公公要的是"遙控直升機",你不懂啦!!他玩具太多了,又買玩具浪費錢!)

 

怡寶書包

書包.................好實用的禮物

他現在背的書包,是幼稚園畢業時幼稚園送的,書包兩邊的耳朵都破了,

而且這學期我給他上英文課後,星期三/五的書本好多又好重

有時後幫他提著給他揹在背上時,都覺得哇~~怎麼那麼重啊!!

 

網路爬文後很多人推薦..........怡寶護脊書包

 

 

說明書

 

 

 

書包背面

我買的是怡寶護脊書包"標準型",採用S型創新人體工學背墊,是根據國小一年級到三年級平均身高,

脊椎骨自然幅度S型設計而成,背墊有效服貼於學童背部,提供肩背部適當的支撐,可以有效分散背負重量

 

這樣就太好了,可以有效分散重量,芫背起書包時應該就不會再加嘿~~咻這兩個字了,

小二的芫120公分22kg,體型屬嬌小型,所以我選擇買標準型(適合低年級)

 

 

書包內部

書包內部

 

 

S行背墊

S型的背墊~

 

反光背條

反光背帶

 

 

QA

Q&A

 

 餐袋    

餐袋加購價199元(原價499元)值得加購

 

 

 

標籤  

書包原價2590

網路找過和我去學校附近賣制服店賣的價格一樣2330

 

 

 

怡寶書包+餐袋

有三種顏色可選.......寶藍/深藍/粉紅

送給小王子的不能選粉紅色,所以我選了寶藍色比較亮,有朝氣

 

 

聖誕禮物

今天早上買了有聖誕老公公圖騰的包裝紙,把禮物包裝好,等著25日早晨與主人見面^^

 

芫~~~~~~~~~~~聖誕節快樂

還有你不要惹我生氣,聖誕老婆婆就會健康又快樂喔!!

 

 

arrow
arrow

    代代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