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07~15宜蘭二日輕鬆遊


第一站  蘭陽博物館 



蘭陽博物館開館一年多了,是近來很熱門的景點,


也是熱夏避暑的好所在,


到頭城剛好是正午,


火熱的太陽讓人無法在無遮蔽物的地方多作停留,


所以它的獨特的單面山造型建築景觀特色


我們實在是無法在炙熱的太陽下欣賞留影,


進入館內吹冷氣是明智之舉。




 


宜蘭是媽的家鄉所以來到宜蘭特別的親切


我四歲前也是在宜蘭三星住過呢!


但對我來說沒什麼印象


所以"厚雨水"我媽說對啊!


而且以前只要是有"風颱來"(台語)


住在溪埠邊的我們


 


都要帶著棉被跑到村庄裡地勢高的地方躲避狂風暴雨!



 


 


請一天假的芫芫笑的開心


五歲半的他現在拍照笑都不自然


這張我妹說:難得捕捉到的真笑



 


 


 



 


 


 


 


芫說:媽咪你拍照也要比YA啊!!



 


 


 


 


館內有很多的宜蘭地方文化介紹


~~養鴨人家~~


芫芫發現玻璃下好多黃毛的小鴨鴨



 


 


 


務農人家


 


淘氣的我學雕像的表情~.~



 


 


 


古早甘阿店~壁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代代豬 的頭像
    代代豬

    代代豬

    代代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