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3~6/26四天三夜.....墾丁~高雄之旅


6/25夜宿85大樓


芫芫帶著最近心愛的書


"看我東京甩尾"


來到高雄


傍晚6:00去搭船夜遊~~愛河


美麗的夜景


有空在PO上


 



 


 


應該和大家一樣


我和芫芫都喜歡住飯店


看著迪士尼頻道


正播放功夫熊貓預告


於是他起身說


媽咪:你看~~~我是功夫熊貓喔!!!



 


 


 



 


 


 


 



 


 


 


 



 


 


 


 



 


 


 


想>>>


在想>>>>


還有什麼樣的動作呢???



 


 


 


 





我兒^^

耍寶哈))))))))))


我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代代豬 的頭像
    代代豬

    代代豬

    代代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