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04~15    天氣陰晴


趕在花博4/25閉幕前


安排非假日帶芫芫來一趟花博


其實是芫芫一再的在我耳邊提醒說:媽咪花卉博覽會4/25就結束了耶!!


妳不是說要帶我去看跳舞草嗎??


好啦~我會帶你去><


(汗顏.....還要芫芫的多次提醒,我一向教他~說到要做到的)

~~~~~身教



也還好我去年11月有來過


所以我有做過功課的


園區我很熟滴~~未來館是芫芫的目標.......出發


出發前還約了一個100分的媽媽同行


這樣2個小男孩比較有伴~


 



悶熱的今天~~補充水分是要務


 


 


 



第一站未來館......等待150分鐘><我就知道,


要尾聲了人多到爆,還好我有行前教育和兒子說會很累耶、要排隊、要用走路的~你應該沒辦法啦!!


!哈哈這時他當然說我可以的^^(所以今天真的有做到和我約定好的沒有喊累~~說到做到)


 


 



150分鐘後我們看到了~跳舞草


開心的對著跳舞草拍手~~~


 





大海龜


 


 



可愛兒子和可愛花仙子拍照


 


 


 



一個未來館就花我們一個早上的時間,走出未來館芫芫就說好餓喔!!


 


 



芫芫~別急早吃的對吧!!就說花博我很熟的咩!!(我最熟的地方就是美食街啦^^)


來過一次媽咪知道啦~我會以最快的路線帶你去吃~~~


 


 


 



真的餓了~~整碗的牛肉麵吃光光


(這餐我不用吃剩麵了^^我的芋頭米粉湯好吃)


 


 




 


 



 


 



 


 



 



 


 



 


 



 


 


 



台灣園~知竹常樂


 



 


 



 


 



大佳園區~毛毛蟲館


 


 



在等待3:00的毛毛蟲遊行時我和芫芫到處逛逛~吃吃


 


 



小飛俠蹲在芫芫的面前和他小小聲的說話~


 





夜晚的~環生方舟館






早晨就出門搭巴士,到天黑了快十點才捨不得的步出花博園區,我們2個媽其實是累的說不出話來了,2個精力旺盛的男孩,還可以在任何一個花園廣場跑來跑去,夜晚的花博很美,真是謝謝芫芫有一直盧我來 ,才能讓我又見識到上次沒看見的夜晚花博,不用飛機票錢就可以欣賞到這般國際性美景~讚。


和好友在花博道別後,我們各自又帶著寶貝去搭車,回程的路上我和芫芫大手牽小手,台北的路線實在不熟,所以我又照原路圓山捷運到公館換搭台聯巴士,台北10點半的夜晚撘車的人還真多,坐上我們的巴士後芫芫就呼呼大睡,今天七點就起床一整天的逛花博把他給累癱了。還好明天星期六我可以睡晚一點 ,一整天下來還真的很累人,今晚我肯定會累到不好睡,但是看到芫芫開心的笑臉一切都值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代代豬 的頭像
    代代豬

    代代豬

    代代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