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年的油桐花要開了^O^


今年因為氣溫暖的慢


所以油桐花遲遲未開


終於五月雪五月開了~


 


龍潭鄉公所有一連串的桐花舞春風的活動


愛兒群的小朋友當然沒缺席


一個星期前學校發給每位小朋友一塊客家花布


DIY時間又到了


有創意沒手藝的我


又求救表姊了~請她自由發揮


賢慧的姊手藝就是沒話說~


只要我們身上紅紅的客家花布飾品


都是姐的傑作~~~3Q


 



愛兒群的園長(May)與我們合照


May真的是很用心、用愛、又溫柔的照顧孩子


我很慶幸是愛兒群家族


 


 



紅紅的啾啾在阿布雪白的腳上特別顯眼^^


 


 


 



報到後領了一份禮物


彩繪DIY牛仔帽


芫芫很用心的構思


但是畫的~~花利露~(台語)


 


 


 



彩繪~經過芫的同意我幫他畫了一朵油桐花在小臉上


 


 


 



~服裝展示~


一整個可愛,明明是男兒生,確是蝴蝶結上身~~~(哈哈.....壞媽咪)


 


 


 



我妹說:好嘻哈樣~~~


 


 


 



我是:阿花樣~><


 


 


 



愛兒群表演完畢後~貼心的園長送給家長的母親節禮物


~愛、生活與學習~


不到一年這已是我收到的這二本書籍


園長真的很用心~送家長書籍都會精美的包裝


當我們收到禮物時都會有驚艷的感動


 


 






因為芫芫的關係


讓我們成為愛兒群的一份子


更讓我成長很多


園長及老師用心的教導我們的孩子


孩子們都漸漸的懂事、進步


當然我們做家長的也要成長


所以


.


.


.


沒事多看書


和孩子一起成長


這樣學校與家庭的教育才會結合


.


.


.


祝全天下偉大的母親


~母親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代代豬 的頭像
    代代豬

    代代豬

    代代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