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07  Toros鮮切牛排


好多年前就有朋友介紹過


所以母親節請妹訂了位子




 


 


 


↓歐式手工麵包(芫芫吃了很多塊,是無限制供應的喔)


葡萄柚鮮蝦盤或蒜味香草烤田螺(開胃菜)


法式海鮮湯



 


 


 


↓法式橙汁燻鴨胸(另一開胃菜)


蕃茄蘆筍沙拉佐油醋醬(沙拉)清爽


我點美國頂級嫩肩牛小排10 oz       780+10%


   七分熟超嫩好吃芫芫都說讚


10 oz的份量對我來說很剛好,現在的我超會吃的


(芫媽問過了持台新PayEasy卡打9折)



 


 


 


 


↓芫芫今天吃超多的,從入座後就一直說我要吃牛排


果然一口接一口,表現不錯



 


 


↓用餐環境還不錯室內是挑高沒壓迫感


室外的氣氛也很好微微的燈光有種浪漫的fu情侶們最愛



 


 


 


 


↓母親節連吃了3天真是幸福,可以開開心心一起團聚吃飯


今年不一樣的是我爸沒有陪我們一起到處吃了


就因為這樣更讓我們3個子女要珍惜有媽媽的愛


媽~~謝謝您辛勞的照顧我們,感謝您那麼疼愛芫芫



 


 


 


 


↓老媽和芫芫舅舅這張照片笑的很自然~芫媽很喜歡



 


 


 


 


↓老媽和妹的合照,妹大大的眼和我們不像


以前我們常常故意調侃老媽說


年輕的時候不乖喔...又不然老妹向誰


其實我妹像我老爸尤其是臉型體型超像的!!



 


 


 


 


 


↓抱著老媽的是芫芫舅舅的女朋友


單身很多年的老弟找到了互相照顧的伴


她很乖很懂事我們很喜歡!



 


 


 


 


↓老弟和他兒子的合照,2個人是不是很像,姪子今年國一了有長高些了


這個年紀的小孩時而叛逆時而懂事,但是姑姑希望你越來越懂事~







 



 


 


↓4歲多的芫芫越來越多自己的想法


連拍照都不按牌理,故意裝酷


剛才說牛排10 oz剛剛好,最近胖了很多的我,就是這麼吃來的


現在的我是我有史以來最胖的樣子(懷孕不算)


臉肥屬了~真的是圓圓圓



 


 


 


 


 


↓不管工作忙碌,心情好壞


可以看見芫芫快樂,看見芫芫慢慢成長


是我最大的動力


感謝有你,感謝老天給我一切的平安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代代豬 的頭像
    代代豬

    代代豬

    代代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