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軍人節              


一個屬於你的節日


一生從軍33餘年 


精華歲月  軍中度過


現在生活安逸的我們    無法體會戰亂時的你們是如何走過


不認同的人無法體會   你們那時的奉獻


但做子女的知道  你年輕歲月奉獻國家


直至80餘齡的你心仍屬國家    終生以軍人為傲



 


                                                                     


                                                             


 


                                                                       爸.....離開已近一年的你如今靜靜的待在這裡


                                                                       九三軍人節                                       屬於的節日


                                                                       今天藍天白雲豔陽照射                           有朝氣



 


 


 


 


日子真的過的好快


你離開我們剛好一年了


每每看到家裡你常用的書桌上


放置的你生前的生活照   我感覺你好像還在我們身邊


感覺你只是出去散步走走  還沒回家而已


印象中的你  還是身體很健朗的老爸


夜深人靜時 很想你


看見月圓時我會抬頭看看月亮


是因為我感覺你好像月亮會替我照亮夜晚的黑暗


還是因為近月圓那天你離開了我們


所以                        月圓時特別想你



 


 


 


 


 


                                          


                                           爸  我懂你們的奉獻


                                           我知道年老後的你們的心不變


                                           因為愛國的你們  


                                           終生以作中華民國的軍人為傲    


                                           爸我以你為榮                                      



 


 


 


 


 


爸沒有你的這一年


真的非常非常想你             少了你的愛


心裡總是痛


今年我度過第一年沒有父親的父親節        很難過


終於懂子欲養而親不待的遺憾


爸還是一句老話


我們很好.....  那你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代代豬 的頭像
    代代豬

    代代豬

    代代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