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讓整件事情真相大白


無意間讓我兒子看見那個第三者的照片


原來就是妳~~可笑吧    我家怎麼會有她的相片呢...親近的朋友    大家口中的大嫂  


我兒子一眼就認出說她是"小姑姑" 


原來帶我兒子回他家  "小姑姑"都餵他吃飯   爸爸陪我睡覺小姑姑都睡在旁邊


為什麼要這樣欺負人呢~~~不要在欺騙了~~


我們還沒離婚你就光明正大帶她回家和你父母圍爐~~你的父母.你們的行徑實在可怕.可恥~~


我和兒子到底做錯什麼事~你們要這樣對待~~


就因為她要去你過年圍爐~~就可以不用接我和兒子圍爐


在這之前我不只一次向你要求過  不要讓那爛女人碰我小孩


你跟我說不可能你不會這樣做


現在真相大白 你們還要瞞騙 


你們的所作所為無恥到了極點   


是妳這個第三者讓他沒有父親的陪伴   餵我兒子吃飯陪我兒子玩  虛偽的表演給誰看


我兒子為什麼要受這樣的屈辱   


既然你們常常一起快活回楊梅   就沒有必要來帶我兒子


 


 


原來她就是你口中讚美的女人     原來你喜歡這型的


做別人的小老婆10幾年了    但是怎麼妳還要同時進行做一個強勢的第三者


那個養妳的男人 ? 董真可憐


妳改不了對不對~~妳就喜歡別人的老公


可笑可悲的第三者


當初還裝模作樣的關心我離婚後的心情  


還說要幫我們復合   說很多夫妻離婚後的又結合的很多


其實是想要知道我們還有沒有聯絡


妳真是用心良苦  只要知道我和朋友聊什麼    馬上就可以傳到他的耳裡  


妳是在假什麼     還在裝       別人早就心裡有數了   


你們倆不要裝了     何苦要借別人的嘴     知道對方的行動呢


當初妳給我的痛 


你們不管我的是否承受的了這樣的打擊    所作所為就是執意要逼我離婚


現在我知道了爛的人適合爛人配     你們會得到你們應得的     老天有眼


 


 


我在說一次:不要再來傷害我和我兒子了


天蠍是執著的笨  但是不要一再的這樣對我   不要讓我的保護力出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代代豬 的頭像
    代代豬

    代代豬

    代代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