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的生日


早上去台北找我最愛的老男人


買了小cake和水果   點了清香   雙手合十和他說說內心話


沒有老爸陪伴的第一個生日   很感傷


謝謝老爸和老媽給我生命  世界上才會有我


待了片刻    和家人一同坐在忠靈殿前  遠眺山景  看鳥兒飛翔


 


不管是簡訊(傳最多的是購物台快煩屬了)


還是在農場送我花與祝福


謝謝給我生日祝福的你們


我都收到了  我很開心


 


想想今年的我失去了東西太多了


雖然今年的我一直處在逆境中


但是我相信  我會努力走過逆境


因為人生既然需要面對


就好好迎面接受 處理


我的IQ不高  所以需要EQ來補


我在努力中.....


我會更珍惜我身邊的一切   


 


紅葡萄酒+柳橙汁  配上小菜


晚上和我的小男人小酌一番  


可以和愛我 


我也愛他的人在一起喝一杯好幸福


 


就那麼的巧  沒有刻意...


拍照的時候電視螢幕一行字


"永遠幸福快樂 永不憂傷" 祝福著我


 


我的小男人說:............生日快樂


浪漫的夜晚  微醺的感覺真好


 



                                                           未成年人請勿飲酒


 



                                        不夠 不夠.............小菜吃光光


 



                                                                      乾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代代豬 的頭像
    代代豬

    代代豬

    代代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