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風箏   和芫芫約定過  


天空晴   有迎風  我們就可以去放風箏


星期六正是時候~~~天時 地利 人和~~好時節


 


 



 


 


 


芫芫午後準備好心情   沒放過風箏的他~~~~很期待


看見芫笑的燦爛    我比他更開心




 


 


陪他放風箏     簡單的小要求


可是卻是芫芫大大的滿足




 


 


 


天空的作美      風的幫忙  


沒放過風箏的我    還好沒在芫芫面前漏氣


試個幾次之後    米奇真的飛起來了



 


 


 


一定要自己來的芫芫


叫我放掉手  他說:他可以自己拉風箏~不用幫忙




 


 


 


別小看小小的風箏   飛到天上後    加上風的吹拂


很有速度感喔~~芫芫的一雙小手蠻有力了



 


 


 


認真的態度  學著我們大人


ㄧ手抓著稛線  ㄧ手拉拉線條     把風箏控制的很好


看著高高飛起的風箏    ~~開心的勒



 


 


 


幸福可以很簡單


就是和兒子拉著同一條線放著風箏



 


 


 


 


幸福可以很簡單


看著寶貝認真的背影~~很幸福



 


 


 


有時候風很大~~芫芫會哇哇叫~要隨時在旁邊看著他


真是的~~需要時就哇哇叫~~不需要時就叫我別幫忙~



 


 


 


收線還可以快樂的哼著歌


此時的芫  一定是得意的咧 


第一次放風箏就可以成功      難怪心情好~~~




 


 



幸福真的可以很簡單


知足的我和芫芫   天天可以在一起  幸福


認真過生活的我和芫芫    幸福


每一天我早晨醒來  看見在我身邊的芫芫 


睡的香甜  我很滿足     有一種莫名的感動


因為每個孩子都是那麼需要愛的環境下長大


我很慶幸~我可以給芫芫無限的愛


就如同芫芫可以給我無限的力量~


幸福真的很簡單~~因為我和芫芫很知足~我們活的很踏實~心安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代代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