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幾個月前陪老媽看了鳳飛飛演唱會之後


99.03.19   星期五又看了歌后阿妹的演唱會應該說是阿密特才對


這次的門票是我妹買單的1600元的票價


以往看過瑞奇馬丁 張學友等的大卡司演唱會


歌后A mei的演唱會當然不能錯過


下了班之後直奔台北小巨蛋~~~~


不知是太高興還是神經太大條了~~忘了帶數位相機啦


看到別人在演唱會開唱前猛拍照~殘念~~我們兩只能用手機拍下朦朧的畫面


 



 


 


 


歌迷陸續進場~~阿密特舞台的燈光很炫麗~


尚未開唱前  舞台最前頭有小s夫婦來觀賞引起一陣騷動




 


演唱會開始~~阿妹一開場揹著兩根重達22公斤的大羽毛從舞台後方慢慢出場


阿妹的歌聲震撼了我們 ,  雖然我們的座位離舞台有一些距離   


但他的真實表演及完美的歌聲 , 令我們今晚為她著迷


整場演唱會除將32首歌曲重新編曲


並將原本的曲風改為更搖滾、更龐克、更重金屬,歌迷也跟著搖滾吶喊


 


還沒來看阿妹演唱會之前 , 會聽她的歌, ktv會點唱她的歌


但對她近期阿密特的歌沒有很深入的聽,因為阿密特的歌曲有一點龐克及重金屬所以沒有常聽


kkbox播放到阿密特的歌曲時還會跳過呢~~~


但是今天來到阿妹的演唱會之後才知道


專輯裡的歌曲中的歌詞都寫的好可愛又寫實


整場演唱會我們坐著的時間不多,幾乎都是和阿妹一起吶喊著


好像只要是入場的觀眾,被舞臺上的雷射燈光掃過,全身的搖滾細胞都活起來了


跟著阿妹的節奏甩頭晃腦的瘋狂尖叫


尤其阿密特有一首歌"黑吃黑"


黑吃黑 鬼咬鬼 愛演我陪你演
是哪個妹 又被騙 躺著給你安慰
有夠可憐 我超想見她一面

黑吃黑 鬼咬鬼 愛演我陪你演
是我也想 惦一惦 我有多少極限
你的謊言 是我的飯後消遣
IT'S BULLSHIT
IT'S BULLSHIT


 



 


唱這黑吃黑的時候全場都瘋狂了~~


因為從沒有過可以說 BULLSHIT說的那麼的大聲快活又沒有顧忌


不必顧形象的大聲呼應~瘋狂啦


 


歌后果然實力堅強整場演唱會又跳又唱沒有喘聲~只一直問我們還要不要


要就別坐著一起hi吧!!紅色搖滾派對絕無冷場~


錯過台北演唱會的賓友還有機會啦~~~3月27日還有一場(高雄)


記得準備體力去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代代豬 的頭像
    代代豬

    代代豬

    代代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