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3新竹市立體育館    鳳飛飛演唱會   流水年華

 

很多年沒看演唱會了  記得上一次看演唱會是張學友歌神

 

這一次不同~~陪看的人有老中輕三代(輕的代表就我跟我妹囉!)

 

我們六個人6:00就出發去新竹

很有幸的陪四位沒看過演唱會的老媽.阿姨.表姊.表嫂

一同欣賞鳳飛飛的表演

他們的第一次有的說緊張.有的是興奮.有的是害羞的不敢表達

 

但對我來說是榮幸.....

 

原來她們非常的高興有這次的安排  因為這是他們的年輕記憶

 

她們工作之餘會隨口跟著哼的歌或著飯後電視節目播放的歌

 

 

演唱會開場帽子歌后給了我們第一首歌~~~

流水年華 

朦朧的街燈  靜靜躺在小雨中

 

往事又掠過我心頭 猶記離別的時候

 

緊緊握住我的雙手  輕輕一句多珍重

眼兒也朦朧

年華似水流  轉眼又是春風柔

層層的相思也悠悠 他鄉風寒露更濃

勸君早晚要保重 期待他日再相逢

共渡白首

今宵微寒   路上行人匆匆

朦朧的街燈  孤立在雨中

遠處傳來幽幽的歌聲  句句在我心田

 

對就是這熟析又美妙的歌聲  輕快的音樂讓我們跟著哼唱 

 



不變的身材不變的歌聲  歲月並沒有在鳳飛飛身上留下痕跡

 

挺而曼妙的身材配合著她獨特的舞步  不禁讓我佩服鳳飛飛是如何保養的

演唱會的歌曲非常多  我出生的那些年他唱紅的歌曲原來那麼多啊

寶刀未老的她唱唱跳跳   唱快歌的時候有6名帥氣猛男舞者伴舞

她說偷喵猛男可以抗衰老   難怪快60歲的鳳姐沒老態.....

唱完一組歌曲之後後場換衣服   我們沒閑著 

電視牆播放著最新歌曲MV 讓我們欣賞

 

 

 

想要跟你飛

 

半邊月 你的臉 我渡過故事的圓缺

點點的淚  像星辰掛黑夜
 倒影在回憶裏的畫面

人分別 心跟隨  我擁抱這份緣的深淺

回首看見 生命的不完美 

對你的感謝未曾停歇 

你那裡需不需要有人陪   你收不收得到我的思念

想要跟你飛   不用再尋找

陪在你身邊   我什麼都不缺

你那裡有沒有人聊天    我想要愛你疼你像從前

想要跟你飛 天崖海角 多遠我都不累

牽你的手  歲歲年年

 

人分別  心跟隨  我擁抱這份緣的深淺

回首看見 生命的不完美

對你的感謝未曾停歇

你那裡需不需要有人陪   你收不收得到我的思念

想要跟你飛   不用再尋找 

陪在你身邊   我什麼都不缺

你那裡有沒有人能聊天 我想要愛你疼你像從前 

想要跟你飛 天崖海角 多遠我都不累

牽你的手  歲歲年年

時間是愛的延長線  交錯著歲月   無數離合悲歡

愛讓我看透 考驗後才能擁有  幸福的夢

我有沒有在你的夢裡面   我心裡空虛看不看得見

想要跟你飛 想要抱的緊緊  聽你講話(台語)

就像過去沒改變(台語)

就像過去沒改變(台語)

 

 

 

看完這MV的我  眼角有淚

歌詞寫著: 你那裡需不需要有人陪  你收不收得到我的思念

             你那裡有沒有人能聊天  我想要愛你疼你像從前

讓我想起了我父親.....爸爸您好嗎?? 

我們過的很好 我們會替你照顧好你的老婆子...

不要為我們擔心~~只是很思念你

 

 

鳳飛飛給我的印象沒變  有變的是她變年輕了  MV中的她好年輕 氣質依舊~

換了好多套華麗衣服   當中還有年輕人的最愛....牛仔褲  很好看

每個造型少不了的就是帽子

她的服裝上不露肩 下不露膝  是她的堅持

說真的她身材非常的好  穿什麼都好看 

我喜歡看她穿燕尾套裝  因為那是她的特色

 

歌曲中其實有一半我是陌生的  但是我知道那都耳熟能詳的瓊瑤歌

因為我身旁的表姐.表嫂從頭跟著哼到尾

我呢不會跟著哼  跟著旋律搖擺總是可以的

鳳飛飛還和舞群們大跳SORRY  SORRY及NOBODY 可愛極了 老少咸宜的表演

和我們這些歌迷說說笑笑

 

聽完後問我鳳飛飛唱了那些歌  我忘了~~因為實在唱太多歌了~~這一票值得

很精采.....沒看的朋友可以買DVD來收藏

 

 

arrow
arrow

    代代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