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5/5是老媽農曆生日   


早上載芫芫去給媽的時候  


我和芫說今天是阿嬤的生日ㄛ


我們去買花送給阿嬤


一下車芫芫看見阿嬤  


芫芫說阿嬤今天你生日也   這送妳~~~祝妳生日快樂



晚餐簡單的去龍潭大楊梅吃客家料理


因為老爸健康不如從前   少動多睡的他 


硬是邀他說媽媽生日出門去吃飯


他才起床換衣服


到了餐廳說真的很餓   我的五臟廟沒有辦法等我照相


所以就由芫芫滿足的手勢代表~~吃很飽


(只是有點油我覺得有間廖媽媽鵝莊比較好吃沒那麼油)



 


媽  ~~~生日快樂


謝謝妳幫我把芫芫照顧的那麼好


我知道爸身體不舒服會有很多的情緒和挑剔


有時對妳有諸多的抱怨(老人孩子性)


但妳仍耐心的照顧  辛苦妳了 


但其實老爸內心知道妳是他的好妻子


 


我知道最近我的事讓妳心疼


對不起我都那麼大了還讓妳擔心煩惱


妳放心~~~我很好


因為我的身邊有你們


 


祝妳生日快樂  身體健康


親愛的老媽~~~我愛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代代豬 的頭像
    代代豬

    代代豬

    代代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