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來新家快2個月了


3樓前有個露台是我和芫芫的小天地


先是買了一些牽牛花.玉堂春.海棠花  好像還是不夠 


應該種個會開花結果的植物給芫芫看看


最後決定了~~~黑后葡萄


葡萄他愛吃  攀藤又可以美化


 


 



~~~啊門 啊前 一棵葡萄樹   啊嫩 啊嫩 綠地剛發芽~~~


 




整理時 發現圖卡上有一隻蝸牛  可愛呦


~~~~蝸牛背著那重重地殼呀   一步一步地往上爬~~~~


 




白天太陽實在是太烈了       細白嫩肉的母子


決定了太陽休息時    我們再替黑后葡萄裝盆 加土  施肥  澆水..... 


 




阿姨買的小鏟子  芫很高興  沒沙子可以玩  泥土也很棒


執意要自己完成加土的工作   自己一直說我很棒吧


 




快完成囉~~~~其實我在旁邊等很久


我其他的花該修剪的..地上該掃的都做完了


園主還一鏟一鏟的努力中....我只好等


 




澆水囉....瞧他細心的樣子...




還是滿意的樣子.....總之是開心啦


 


 


**隔天早上起床後**  


芫芫說:媽咪怎麼還沒長葡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代代豬 的頭像
    代代豬

    代代豬

    代代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