懂事的芫芫  可能是因為看巧虎還是幼幼台的節目


所以知道母親節  而且知道康乃馨


幾天前 我妹無意間問芫


母親節你要送什麼給媽咪


芫竟然說..阿姨你幫我買康乃馨好嗎


星期六中午我去參加朋友新居落成 


飯後電話問芫芫在阿嬤家有沒有乖ㄚ


芫說:媽咪我要給妳一個驚喜喔......


我說:真的ㄚ...好ㄚ


回到家後


芫神秘的從沙發後面拿出一朵康乃馨


雙手送給了我還說:媽咪母親節快樂


不論芫是否知道母親節的意義  還是康乃馨花又代表什麼


我除了感動還是感動


比鑽石還美的花



 


阿嬤吃味的說芫芫怎麼只有送你媽咪    阿嬤都沒有


我和芫說沒關係  那這一朵送給阿嬤好嗎.....


ㄜ......不好吧媽咪我要送給妳的


阿嬤對不起啦........芫芫不肯ㄋㄟ





芫芫寶貝謝謝你總是讓媽咪開心


媽咪要像月亮一樣   天天照亮怕黑夜的你


你要像小星星一樣   天天圍繞著媽咪


媽咪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代代豬 的頭像
    代代豬

    代代豬

    代代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