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幾個月沒上部落格   


因為這半年多來很多很多的事讓我心煩..讓我心痛.....憂鬱...  所以停了下來


 


很少幫芫芫買玩具的我   最近請我妹上網幫我買閃電和麥大叔(芫芫喜歡看迪士尼CARS電影)


妹問我芫芫很多玩具車了ㄋㄟ    為什麼要買玩具    你要獎勵他什麼


我說.....因為我對不起芫芫    我要補償芫芫   (其實是無法用玩具補償的錯誤)


上網找了之後發現中壢家樂福玩具反斗城有賣


我星期六帶著芫芫去了一趟


芫芫看了非常喜歡      回家的路上    直說媽咪我好開心喔....


回家後開始組裝



 


專心的模樣




 


就快完成了.....加油




 




 


組裝好了...




 


等等....還有麥坤未上鏡   芫芫你也太開心了吧




 


這幾天就這麼組裝好又拆.....組裝好又拆


麥坤就被麥大叔開心的載著參加活賽盃比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代代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