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3日我結束了我的婚姻.


那半年多來的日子. 身心俱疲因為吃不好  睡不好 所以瘦了很多憔悴更多


當發現真相時的無法承受到無力挽回的無奈   最後只能決定成全的方式結束


缺點很多的我一一被檢討    不夠完美的我被一一否定


總之我不夠好..........


雖然我的丈夫選擇了她  不需要我


但我知道我的芫芫很需要我  所以我必須加油


"當失去你應該有的生活時   不要失望


想想身邊  還有需要妳的人  妳會發現妳是重要的是被需要的"


感謝TOMMY媽安妮鼓勵我非常的多


原有完整的家  完美的婚姻雖說畫上句點


但我仍會努力過日子


感謝更期許陪在我身邊關心我的朋友 家人~~~祝福你們平安喜樂


我會努力做一個快樂的單親媽媽


新生活~~~~加油!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代代豬 的頭像
    代代豬

    代代豬

    代代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