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忙忙碌碌的~


時間好快轉眼間芫芫1歲11個月了~


我就像每個父母一樣~怎麼看就覺得自己的孩子最可愛~


其實他天天都在成長~~只不過我們沒注意而已~


所以有時候會發現~原來他懂~原來他會


因此我會期待芫芫~每一天都有驚喜讓我開心


 



 


  芫芫和阿姨玩老鷹抓小雞



 


  前2個星期~芫芫因為口腔皰疹不舒服~沒什麼食慾~所以帶他出門曬曬太陽~


~龍潭三水村公園~






 


  整理小手上的雜草




 


  頭髮凌亂的母子2人組




 


  遊樂場的大黃車車~小男孩的最愛



 


 最近照像喜歡不正經



 


   小男孩該睡覺了






  媽咪~~~~芫芫要看巧虎~才睡覺麻!



有一天我的手機沒電了~我就跟他說你乖乖坐好媽咪去樓上拿電池~芫就很緊張的說芫芫ㄑ拿~


結果他ㄑ拿平常家裡收集的廢電池給我~還堅持要幫我的手機換上電池



做錯事就撒嬌~雙手打開裝哭~然後媽咪抱抱~接下來乖乖趴在肩上~做無辜樣


個性固執的芫(像他爸)~他屬意誰幫他穿鞋或拿東西~就非逮他指定的那個人完成~或是他想自己拿~


結果我幫他拿了~他就不肯~而且要我放回去~說:芫芫自己拿



已經1歲11月又好幾天的芫芫~我問他你幾歲了~

他說:1歲半~      


我說:你快2歲了~   


他說:1歲半


(因為姨婆幫我帶3個月~那時候姨婆有教他~那時候是1歲半沒錯~但是現在他還是要說1歲半)


我和他在房間~有時候屋外風很大結果門就會有聲音~他就學大人對著門說:誰ㄚ


星期天芫爸和芫媽去高雄玩~坐高鐵回來~芫芫ㄝ和阿姨一起來接我們~2天沒抱他~


在車上我抱著他說:芫芫有沒有想媽咪~


公平的他說:有~想媽媽~想爸爸~


我就問他說:那媽咪ㄑ那裡


芫芫說:上班~賺錢~買ㄋ ㄋ~  (接著又說)  很辛苦~(真不好意思其實是出去玩~沒帶你ㄧ起ㄑ)



 


我如果想看報紙~別人別想看了~因為他不肯~他會去拿過來說媽媽看~就算是我身邊一堆報紙了~



我拿1張給米蓉ㄚ姨看~他就是不肯~一直說:媽咪看~媽咪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代代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