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和老妹決定去吃點不一樣的~


因為每到中午我倆就不知道要吃什麼~


而且今天辦公室門前正在挖馬路(中華電信寬頻施工)非常的吵~


我提議帶她去吃素食料理~我有去吃過ㄧ次~感覺還不錯



   "親潭健康蔬食館"



館內全素食~餐點還滿多的


我點了*義式松茸燉飯200元(附生菜沙拉)       老妹點了*南瓜牛奶鍋220元


燉飯還滿爽口和我記憶中的墩飯不一樣~南瓜鍋的湯頭香濃ㄝ還不錯吃~只不過少了肉味


有簡易的自助吧~可以自己取用~麵包.玉米濃湯.大黃瓜素貢丸湯.綠豆湯~讓你無限暢食



她就是常常去幫芫芫買奶粉.米精還花大錢買單眼數位相機的ㄇㄧˇ蓉ㄚ姨


 


喔對了~吃完有空的朋友們~可以去對面的龍潭運動公園跑跑跳跳



 


親潭健康蔬食館


龍潭鄉北龍路333號


TEL:03-409623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代代豬 的頭像
    代代豬

    代代豬

    代代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