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的4月份我去做了眼睛的雷射手術


  原本近視350度   散光50度   術後視力1.2


  手術後真的方便多了


  出門不用在瓶瓶罐罐&洗隱形眼鏡


  或擔心臉部出油後沒有鼻樑的我眼鏡一直滑落


  但是術後保養及點藥水是很重要的


  乖乖的點了一個月的散瞳劑、人工淚液


  沒想到一個月後~~~~~~~~發現我懷孕了


  問了婦產科及眼科醫師的建議


  都是說最好是能暫停用藥


  又因我這龜毛、怕東怕西的個性


  為了肚子裡的baby我只能暫停用藥


  連人工淚液都不敢點!!!


 


*終於~~~~~~~~今年元月將芫芫卸貨後


  照理來說我應該趕緊加強回診


  但是初為人母的我時間都給他了加上工作忙(其實這些都是藉口啦)


  所以遲至最近老是覺得眼睛乾~酸~矇(懶惰的後果)


  上個月去台北回診   看看視力是不是有回歸


  經過醫師檢查~視力正常1.2左右


  眼睛會矇有可能是因為太累或壓力大&沒睡好造成的


  以致於眼睛會乾澀


  醫師一樣開了散瞳劑&人工淚液給我


  還說我睡前可以拿毛巾溫敷雙眼


  


 *說到溫敷嘿~嘿~最近我發現一個不錯又好用的方式


   可以不需要在這寒冷的冬天拿著溼毛巾還要擰乾換熱水


   ㄝ不用花錢買暖暖包還要擔心溫度會太高


   而且大小還嘟嘟好


   其實~~~~~ 是芫芫的胖胖愛心小手


   睡前我幫他洗香香之後    在給他穿的暖呼呼


   就寢時間到囉~~~


   他那厚厚的小手就會暖暖的


   我在輕輕的放在我的眼睛上


   哇~~好舒服


   這樣一來芫可以睡的有安全感


   我ㄝ可以好好溫敷我的雙眼  (而且要記得給芫芫的小手擦施巴喔~省一些眼霜的錢)


 


這小手有沒有胖胖&厚厚&暖暖的ㄚ


 


芫媽:兒子ㄟ謝謝ㄋㄟ..............有你真好


芫芫:麻麻應該的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代代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