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布10歲生日囉~

我們家常被外人誇讚..他好帥喔!好可愛喔!!好漂亮喔!!

比小孩還懂事又會看臉色的阿布10歲囉!!

 

 

 

 

烤里肌肉.jpg

昨天我妹就邀我和芫今天回阿嬤家吃飯

給12/21生的帥哥布慶生

一早我就去全聯買了2盒的里肌肉

先將肉肉川燙後,拔成片狀,放進烤箱烤....

 

 

烤里肌肉1.jpg

給現在是大腹婆妹妹看,烤好的成果

她說:牠要80的大壽少說也要2婉...(大型狗的10歲換算後約快80歲),你的誠意就這麼一碗XD

我說:花了我100多大洋.一個早上的時間.他懂..會感恩的

大腹婆:100多大洋你好意思說...

我說:那我等等把它換小碗裝.....變2碗,沒加鹽更沒添加化學色劑,很天然,烤多了...不脆了..新鮮的好吃啦!!(我巴拉巴拉的自圓其說)

 

 

 

阿布10歲生日.jpg

 晚餐我們吃麻辣鍋,明明就阿布生日,可是吃大餐的卻是我們

牠就一直眼巴巴的看著我們肉肉往嘴裡放,清澈的口水直流著(阿布為了你的健康,人類的美食你還是不要嚐...)

吃我為你準備的肉肉吧!!

 

阿布10歲生日囉.jpg

 10歲了耶!!10年的日子說長又很短

10年可以讓可愛的BABY蛻變成時而番番時而乖巧的小孩

10年可以讓還乖巧的小孩轉變成時而叛逆時而懂事的青春少年

10年...很多的10年會有不同的成長,會有不同的看法與想法,依當下的環境,而有所取捨...

 

 

 

阿布吃蛋糕.jpg

我觀...阿布的這10年

是我愛我的主人(我妹),我愛吃,我愛散步走走.....牠沒改變過,中心思想是一樣

我常想牠們好容易滿足喔!!為什麼我們人類卻不能呢!!

人們不同的年紀有不同的需求,得到了,又想其實還有更好的,人們就這樣忙忙碌碌的為食衣住行而旋轉著......

 

 

阿布吃蛋糕~.jpg

 

阿布在我們心目中的地位其實是我們家人需要牠比牠需要我們還來的多更多

布寶貝...生日快樂!!

謝謝你給我們快樂又溫暖喔!!

布祝福你...想吃就有得吃~想散步就有人陪~~要平安快樂....吃百二喔

 

 

 

  

arrow
arrow

    代代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