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迎光.jpg一早起床有一點點太陽耶!

帶兒子上課前還特地拿了相機

載他到學校後,開著我的小白往石管局方向走....

 

 

 

g6ej03rm67:50分的早晨,好寧靜,鳥兒清唱...

早起作運動的人三三兩兩,其實氣溫很低,車上溫度顯示室外13度

 

 

流蘇.jpg流蘇樹,等著冒芽,春天綻放

這裡的流蘇很有名,到了開花期,很多人都會來會會他們呢!

 

 

 

石管局1.jpg每到假日這裡是親子歡樂的好地方,蹓狗的蹓狗,我常來這裡蹓小孩

不用門票,又寬敞,洗手間也方便,玩球放風箏樣樣都行

 

 

溫暖.jpg沒太陽的地方,走著走著真的會冷

穿著厚重的衣服的我

只好找久未露面的太陽公公給點溫暖

所以跟著有陽光的地方走了一圈,但是早地上都是露水

布鞋濕了腳是冷的,還好身體是暖呼呼的

 

 

想念.jpg空氣中是冷冷的,但是有太陽的地方暖暖的,很舒服

 

 

楓.jpg的楓葉都快掉光了,稀稀落落的,

過兩天來去石門水庫看看還有楓葉...

順便了解一下民生用水水情,最近天冷洗澡想多沖沖熱水,但又想到雨水不來怎麼辦....

和芫說有洗乾淨就好,別用太多水啦!!

 

 

楓葉.jpg最近想換相機因為總視覺得他SONY NEX-C3怪怪的

今天換上好久沒用的定焦鏡來玩玩  

還是拍不好XD(是被我摔好幾次的關係嗎!!)

變焦鏡不夠遠,定焦鏡又不夠大....(其實是想換又沒藉口)

 

 

 

迎光.jpg在過一天就要迎接2015年....祝福大家平安健康快樂

給我自己一些鼓勵,新的一年不用作領頭羊

只希望是美羊羊,心裡暖陽陽,凡事都喜洋洋

happy new year

 

 

arrow
arrow

    代代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