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聖誕樹與雪橇犬聖誕樹...有,雪橇犬....有,聖誕老公公呢!!應該是在來的路上....

(今年有些懶所以沒將家裡的聖誕樹拿出來佈置,所以拿我妹的照片來鼻香一下,畫面還真是溫暖呢!!)

  

 

聖誕之肯德基餐 

明天聖誕節...今天就破例...吃吃垃圾食物吧!!

吃垃圾食物一臉喜悅的笑容,感覺吃我煮的食物都沒笑的那麼迷人過XD

 

 

 

比士吉

為什麼??肯德基爺爺的比司吉變了....

形狀變方的!口感也不見了!!

多多多年前,高中星期六下課後會故意不座校車回家,

直接用走路的去中壢市區(有一段路喔...那時年輕不怕走不怕曬)   

就為了吃肯德基的這一味.....(找不回青春歲月的味道了)

  

 

  野趣

吃肯德基爺爺餐時...

芫:媽咪....聖誕老公公今天一早就出門了厚!!不對....他應該是昨天就要出門了,台灣那麼大很多地方要送,這樣他會來不及....

我:嗯!!應該吧!!

芫:妳覺得他會送我籃球嗎??(曾經他寫給聖誕老公公信,說想要收到遙控直升機....結果聖誕老婆婆送的是實用的書包)

我:不知道耶!!

 

今天他快快洗好澡要睡覺了,九點我去他房裡晚點名,我一進門一陣冷風吹來

我:芫你開窗做甚麼啦!!

芫:聖誕老公公才進得來.....

我:XD那也不用全開,一點點就好,他會自己在開大一點啦,很冷內!說晚安之後,我要關上門

芫:媽咪,你快點睡喔!!你燈開著,聖誕老公公不敢進來....   

 

   

聖誕禮物之籃球

有啦!!今年是他寫的願望啦!!包裝紙裡圓圓鼓鼓的應該是了....

這禮物要感謝我妹去幫我買,他老公(我妹婿)幫我包裝,其實我也還沒看過內容物

但光看這樣可愛的包裝,是我收到這樣的禮物也很興奮

真想馬上看到小人明早看到這禮物高興的樣子

 

小人得志.....大人怎可懷憂喪志,

今夜平安夜的夜晚,紅酒配上水果..微醺好睡

等等老婆婆我,要來去放禮物了

 

平安夜的夜晚...祝福大家平安健康快樂Marry Christmas

 

 

103.12.27補文貼照:

12/25一早我故意沒進房間叫他起床,等待他最不喜歡的鬧鐘叫醒他

鈴聲大作之後,我聽見他小小說:媽咪媽咪....他真的有來耶!!

當然我要故作驚訝!!有禮物嗎??

媽咪是圓圓的硬硬的.....

驚喜見禮物

 

 

 

緊張緊張...刺激刺激...是什麼呢???

聖誕禮物

 

 

 

哇.....(孩子的表情,我們的心就輕易的這樣被征服了) 

聖誕禮物1

 

  

嘻.....(可以這樣有驚喜好好....媽咪也想要)

笑的燦爛

 

 

媽咪是籃球也^^

拆好禮物後,還要上課呢!!快快快換衣服吧!!(無趣的老媽出現XD)

坐在床上,小人...自言自語重複著...........真的送我籃球耶!!

我與我的籃球  

 

延伸閱讀

給聖誕老公公的信 

聖誕禮物 

神秘耶誕禮物 

 

arrow
arrow

    代代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