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8是我的生日

其實自從過了30歲之後


就很怕年紀的增長


因為不敢想日子為什麼過的如此快


轉眼之間已30好幾………..


 


今年我送給了自己一個


愛不釋手的禮物


他百看不厭


他小巧可愛


他人見人愛


他是我的寶貝



去年的這個日子


芫芫還在肚子裡


現在的他己經九個多月了


今年的生日不同了


因為有芫芫的陪伴


 


又多了一歲


以前的我覺得


歲月一定在我身上


偷偷的留下痕跡



 


但是有了芫芫之後


我反而覺得


我比以前       更年輕了


因為每次為了要逗他開心


我就活像一個小丑


手足舞蹈  


為的就是要~~~他開心    不要哭



  


其實還有一個原因


如果不保有


一個永遠年輕的媽咪角色


當他幼稚園~  國小 ~  國中~  高中~  大學 .........(用寫的時候好快喔!)


同學的媽咪都年輕、漂亮


那他回家跟我抱怨 


天ㄚ 那時候怎麼辦?


所以只好為了芫芫


我真的覺得一定要繼續


彩衣娛兒


 


 


願和我一樣生日的朋友 


祝福你我


都能心想事成    知足常樂


幸福滿滿   生日快樂


 


 


 


 


備註:


其實我還送了一個禮物給自己


是錢買的到的東西


有一點奢侈的包包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代代豬 的頭像
    代代豬

    代代豬

    代代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