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序介紹) 外婆 & 芫芫 &我啦 & 舅舅 & 外公


你們看外公多喜歡芫芫ㄚ,拍照還不忘牽他的小小手ㄋ




10/9雖然是連休假期,但是因為已經和客戶約好一早8:00要簽約


所以早早就起床~~~先賺錢去     (要不是因為愛錢,  休假中的我是不可能這麼早起床的) 


簽完約後 ~~~~~


原本就有計劃今天的行程  


因為芫芫外公每個月,要按時去台北榮總回診拿藥


所以我們已經打算好,帶 外公、外婆去陽明山走走,算是慰勞、慰勞他們倆老平日的辛勞~~~~


*因為芫芫白天都是外婆在帶,外公偶爾插花幫忙, 現在的芫芫其實非常好動 ,又喜歡抱抱, 又怕孤單


,常常連讓人上個廁所的時間,都不肯,反正就是愛哭啦!!*


到陽明山的時候,已經是中午了


因為有帶了一隻狗的關係, 所以有點麻煩囉!


最後在陽明山找了一家餐廳(川湯)


大快朵頤之後,有免費的溫泉可洗,當然要泡泡囉!!


因為;我想芫芫還細皮嫩肉的,還是別泡的好,所以我當然是沒泡到啦!!


(其實那一天是大中午的ㄝ有一點熱,難怪沒什麼人泡,而且我個人覺得現在的溫泉沒那麼的濃郁


了,因為他們上車後一點溫泉香ㄝ沒有)


 


           有如春節假期一樣長的~~~~~中秋假期中


           可能是因為,睡的太懶了還有長期的被芫老大折騰的結果


           我這把老骨頭,給他手臂拉傷,外加頸部落枕......


 


芫:你們吃飽飽,人家ㄝ要吃吃小點心                                          


 


ㄚ布:偶就是那一隻有點麻煩的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代代豬 的頭像
    代代豬

    代代豬

    代代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