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75b49d7270e64217e3a9275f304be0f  

                                                       (我與爸爸80歲壽宴時合照)

又是父親節來到,每每這一天來到我的心就特別酸,

老爸離開我們快5年了......心酸酸,眼濕濕,

晚上特地回媽媽家一趟,

去跟老爸(祖先牌位)雙手拜一拜,向老爸說聲父親節快樂

老爸我們都很好...............您呢!!

我們都很好..........只是......很想念您!

 

 

今年四月份妹結婚登記後再fb裡發表了一篇近況,.......

在戶口名簿內發現這個很特別的文件,
這份文件裡每個文字都好有意義,
看著它有種淡淡的幸福,
以前的婚姻很莫名其妙,
但卻也如此過一輩子,
從小看著爸媽一直為了家在努力,
或多或少的爭吵,
但心絕對都是相同的,
爸爸是個專業又標準的外省老兵,
雖然固執但卻又會跟著流行走,
從小到大家裡的三餐幾乎都是老爸在下廚,
他總是很捨得把錢花在我們跟老媽身上,
他是個不說出口愛,但很努力很用心付出愛,
他總是努力的賺錢給予我們最好的,
他總是記得家裡成員的生日,
他總是記得結婚紀念日,
他總是知道家裡誰愛吃什麼,
但卻忘了自己需要什麼,
我想這就是愛與責任感吧,
婚姻裡最需要的成份,
我希望我的婚姻也是如此,
希望我的你也是如此。

結婚申請書

 

arrow
arrow

    代代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