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571c7f4f5ae1e3771b1419494838d24    

昨夜蘇迪勒颱風像發了狂的野獸

整夜狂風暴雨......好嚇人

讓我無法入眠

狂風陣陣吹.....躺在床上感覺整個屋子都在搖晃

 

屋外狂風暴雨的景象

好似父親離開我們的那天心情

記得那天妹妹從台北榮總打電話給我

告訴我說:醫院要我們有心理準備,是要接爸爸回家,還是在醫院.....

電話的這頭,我正帶著3歲半的芫,在大溪地政事務所處裡事務

顧不得工作未完,趕緊上車開往台北的路上.......

我只不住的淚水狂哭,身旁的芫被我嚇到

直說:媽咪不要哭,媽咪不要哭....

我哭著說:媽咪就要沒有爸爸了,媽咪好難過.......(我知道3歲半的他不懂我說的話,但是.....)

就這樣模糊的視野,忘了是怎麼開到榮總的,忘了坐在旁邊的芫一路上在幹麻....

 

是的那一天是最後一次載爸爸離開榮總

我因為要和媽媽先回家聯絡準備爸爸的身後事

在媽媽身旁故作堅強鎮定的我,打電話聯絡禮儀公司

(其實爸爸生病的後期,有想過爸爸快離開我們了,但鴕鳥的我一樣不敢面對這事,但終究是來了)

當妹妹和表姊陪著爸爸被救護車送回到家時,送進家門時,我完全崩潰了

無法想像父親已失溫靜靜的躺著.....

禮儀師幫父親換上,我們為父親準備他愛穿的衣著

最後讓我們子女幫父親扣釦子時,靜靜的看著父親

禮儀師讓我們跟父親告別

我.....輕輕的在父親的耳邊說:爸...謝謝您生養我們,您不要擔心,我們會好好照顧媽媽及孫子們,爸....我愛您

 

現在的我想說:爸....我很想念您

 

 

arrow
arrow

    代代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